corstonc

sunparking

菱形的: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翻到2012年伦敦奥运时一位喜欢朴泰桓的粉丝为他做的辟谣长微博,主要针对400自预赛的DSQ误判事件,详细分析了欧美媒体和国内媒体的报导。国内媒体造谣功力让人看到,通过公信力高的传播平台和民众被利用的爱国热情,抹黑一个正确的人,歪曲一件正确的事,是多么的轻而易举,让人生畏。【当年谣言有多厉害,举个例子,朴泰桓上的那期runningman被我们国内的韩粉集体抵制了,连亲韩的族群都在anti他,可见当时舆论的可怕】

现在想想真是感谢孙杨,如果不是他一次次主动提起朴泰桓,强行把媒体态度扭过来,也许我们根本没机会了解这个伟大的运动员,也许他最终留给我们的印象只是一个愚蠢自大被时代淘汰的棒子而已。

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尊重对手、热爱体育、敬畏那些朝人类极限发起挑战的心。孙杨做到了,他懂朴泰桓,他为朴泰桓的误判感到震惊和惋惜,也支持他申诉成功进决赛,这就是伟大运动员和狭隘国媒的区别。

评论

热度(148)